诺德为世界各地供应铸造组件25年

发布时间:2016-09-09
隶属于诺德传动集团的Fertigungstechnik NORD GmbH公司于6月在德国加德布施工厂举办了25周年庆典,100多位业界代表及政要出席了仪式并参观了工厂。

隶属于诺德传动集团的Fertigungstechnik NORD GmbH公司于6月在德国加德布施工厂举办了25周年庆典,100多位业界代表及政要出席了仪式并参观了工厂。该活动发言人包括德国西北梅克伦堡区管理局负责人KerstinWeiss,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国务秘书和负责人Dr. Christian Frenzel,Fertigungstechnik NORD厂长SteffenTimm,以及诺德传动集团董事总经理Jutta Humbert和Ullrich Küchenmeister。

图1:Fertigungstechnik NORD厂长Steffen Timm(左)和诺德传动集团董事总经理JuttaHumbert(左四)热情接待了贵宾(从左至右):德国加德布施市市长Ulrich Howest,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国务秘书和负责人Dr. Christian Frenzel,NORDMETALL金属和电子工业联合会Dr. Nico Fickinger,以及西北梅克伦堡区管理局负责人Kerstin Weiss。

诺德在德国加德布施的工厂可为所有减速电机系列(包括扭矩超过250000 Nm的减速电机)生产UNICASE一体成型箱体、轴、齿轮及蜗轮蜗杆,并在诺德传动集团总部(德国巴德特海德市)或分部组装厂进行组装。诺德在加德布施的工厂自成立以来已扩建多次,现有五个大厅,综合生产车间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面积达13700平方米。该工厂已与诺德传动集团全球生产基地的IT网络联网,可进行智能制造,从2017年起还能实现全自动加载车床。厂长Steffen Timm先生表示诺德会继续成为该地区的主要雇主,尤其是智能制造环境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该公司自1995年起一直在推进职业培训,目前拥有员工190人。

图2:在Fertigungstechnik NORD公司25周年庆典中,诺德传动集团董事总经理JuttaHumbert强调了加德布施工厂对整个集团的重要性

    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