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集团大型工业齿轮箱推动物料输送及装卸技术发展

发布时间:2016-06-01
在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散装物料输送、装卸技术装备展览会(CBME)中,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将展示整体工业齿轮箱的驱动解决方案。

在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散装物料输送、装卸技术装备展览会(CBME)中,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将展示整体工业齿轮箱的驱动解决方案。

诺德是唯一采用模块化理念设计工业减速机的厂家,其新推出的工业齿轮箱拥有9种规格,扭矩范围从25000到250000Nm不等,并采用UNICASE一体成型的箱体设计。此外,它还使用经FEM优化的高强度箱体,制造精度更高;所有轴承座密封面在一个装夹工位完成加工;一体成型,无分合面,密封表面不会承受任何转矩;轴精度极佳,运行时噪音很低;使用寿命长,维护服务成本低;除了平键配合,齿轮箱还有轴与轮毂的紧配合。标准轴封是NBR,FKM油封也可以作为选件。对于特殊环境条件,也可选其他密封系统比如伽玛环密封、迷宫油封及铁燧岩油封。所有速比的齿轮箱(2级和3级)均采用相同尺寸,传动比可随时更改,无需更换箱体,因为轴间距离始终保持恒定。它还采用对称结构:驱动装置在带式输送设备(双驱动)中无需改装可互换。附加模块可连接到标准箱体,重组库存零件,还可以缩短交货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诺德工业平行轴或直交轴齿轮箱可以安装在6个方向,无需额外适配器。

诺德的模块组合产品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任由客户自由搭配选择。公司还能确保产品较高的灵活性及较短的准备和安装时间,即使是大型齿轮箱亦可实现快速交货。

目前, 诺德工业齿轮箱可为多个行业应用领域提供有效的驱动解决方案,尤其是采矿业、港口码头、钢厂、电厂、水泥厂等重点领域。在此期待与您的合同。

诚挚邀请您莅临诺德(NORD)展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1馆,AT13-1展位

2016年散装物料输送、装卸技术装备展

2016年5月23日 - 25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