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不失环保性:诺德推出低至0.12 kW的IE3电机

发布时间:2016-02-16
从2016年1月起,诺德IE3超高效电机系列延伸至 0.12 kW电机。

从2016年1月起,诺德IE3超高效电机系列延伸至 0.12 kW电机。在IE3阵容中引入如此小的规格,将有利于整座工厂配备环保、高效的驱动系统。0.12 kW - 0.75 kW功率范围的系统占据了大部分驱动应用。然而,这种性能级别的能效规定仅在关于电动机的欧盟生态设计指令的最后阶段才出台,直至近期才被引入国际标准IEC 60034-30-1中。单从法规上来说,在容量如此小的电机上落实政策并不迫切。目前,IE3能效要求在欧盟境内也只限于额定功率7.5 kW或更高的电机。即使到2017年开始涵盖更小的性能等级,也只会延伸至0.75 kW或更高功率的系统。不过,一些用户特别关注环境并真正寻求能效最大化,可能希望走在法律法规前面。诺德传动可帮助广大用户在所有传动应用的各个环节打造环保解决方案。我们提供IEC机座规格的紧凑型 IE3电机。用户无需更改机械和设备的实体设计即可顺利过渡至IE3等级。

诺德传动系统推出的适用于诸多应用的0.12 kW的小型电机拥有IE3超高能效等级

公司背景

作为传动技术的开发者和制造者,诺德传动有限公司现拥有3,000名员工,是世界领先的全面综合的驱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诺德的产品范围包括标准驱动器及应用要求苛刻的定制解决方案,如节能或防爆驱动器。2014年诺德的销售总额约为5亿欧元。诺德成立于1965年,目前在全球设有36家子公司。诺德现已建立庞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以确保最短的交货时间,并在最短时间内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各种传动装置的扭矩范围为10Nm至242,000Nm,同时生产输出功率为0.12kW至1000kW的电机,以及包括变频器及伺服控制器在内的电气控制装置。诺德不但可提供传统的集中式柜式变频器,也可提供分布式控制的变频器一体机产品。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