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单级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驱动一切

发布时间:2016-07-25
诺德传动集团发布新的单级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系列,它拥有NORDBLOC.1系列轻便的合金箱体。该减速电机系列特别适用于泵、搅拌器、风机和内部物流应用。

坚固耐用的新款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可用于泵、风机和搅拌机

诺德传动集团新推出的同轴单级斜齿轮减速电机拥有卓越的扭转刚性,坚固耐用,特别适用于泵、搅拌机和风机

德国巴格特海德 – 诺德传动集团发布新的单级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系列,它拥有NORDBLOC.1系列轻便的合金箱体。该减速电机系列特别适用于泵、搅拌器、风机和内部物流应用。诺德已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与这些领域的知名厂商紧密合作。

新的齿轮拥有非常高的扭转刚度,设计坚固耐用,通过了全面的测试,包括突然增加泵的压力和轴振动测试。在高速应用中,这些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比两级减速电机解决方案更为强大。其高精度制造和高品质材料确保了产品重量更轻,运行平稳,极其高效。还可以选配高度耐腐蚀的nsd tupH密封表面转换系统,例如,在长期用于严苛的环境时。IEC和NEMA电机的安装方式及各种轴、轴承和润滑油可实现各种定制化配置。新的NORDBLOC.1产品可提供五种尺寸。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