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推出输出扭矩高达50Nm的新型两级螺旋锥齿轮箱

发布时间:2016-02-16
德国诺德(NORD)集团最近推出了输出扭矩高达50Nm的小型齿轮箱,进一步拓展了最新的紧凑型两级锥齿轮箱产品线。

德国诺德(NORD)集团最近推出了输出扭矩高达50Nm的小型齿轮箱,进一步拓展了最新的紧凑型两级锥齿轮箱产品线。这种高效的螺旋锥齿轮式产品是现有低负载蜗轮齿轮箱的有力补充。 一流的制造质量标准为这种齿轮箱带来极强的适应性,其输出轴能够承载较大的力。瞬时过载承受能力可达275%,为电机保护功能留出了足够的响应时间。机械阻滞通常不会造成损坏,但驱动系统可以立刻重启而不需断电。这种新齿轮箱的传动比可在3.58至61.88之间选择。在推出该产品后,现有产品线已包含6种尺寸规格,最大输出扭矩可达660Nm。诺德(NORD)公司的两级螺旋锥齿轮箱提供多种结构配置,包括空心轴或实心轴、单轴或双轴、底脚安装或法兰安装以及开放或封闭式结构等。所有型号均具有极高的功率密度,确保极佳的可靠性和易操作性。此款齿轮箱默认支持反向旋转。诺德公司可以为所有行业定制配置电机、电控系统、配件、垫圈以及润滑剂等。例如,客户可选择为外壳配置防腐蚀处理的nsd tupH密封面转换系统。

扭矩为50到660Nm的诺德螺旋锥齿轮箱系列,确保其在各种应用中的高效适配性

公司背景

作为传动技术的开发者和制造者,诺德传动有限公司现拥有3,000名员工,是世界领先的全面综合的驱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诺德的产品范围包括标准驱动器及应用要求苛刻的定制解决方案,如节能或防爆驱动器。2014年诺德的销售总额约为5亿欧元。诺德成立于1965年,目前在全球设有36家子公司。诺德现已建立庞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以确保最短的交货时间,并在最短时间内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各种传动装置的扭矩范围为10Nm至242,000Nm,同时生产输出功率为0.12kW至1000kW的电机,以及包括变频器及伺服控制器在内的电气控制装置。诺德不但可提供传统的集中式柜式变频器,也可提供分布式控制的变频器一体机产品。

    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