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驱动器通过一系列EN 50598-2标准测试

发布时间:2015-06-17
德国Bargteheide - 在最近的Ecodesign生态设计标准EN 50598 – 2中,欧盟为驱动电子产品及完整的驱动系统建立了效率要求。

结合变频器和IE2 至IE4电机后,诺德传动已达到IES2——EN 50598-2标准中的最高系统效率级别

德国Bargteheide - 在最近的Ecodesign生态设计标准EN 50598 – 2中,欧盟为驱动电子产品及完整的驱动系统建立了效率要求。在所有法规生效前,诺德传动已对其组件和一体化系统进行了测试和数值分析,因此可以快速提供详细信息,以解决所有客户提出的有关EN 50598 - 2标准的问题,还可以灵活地满足未来的需求。这一标准确定了变频器和电机软启动器的效率级别:IE0(高损耗)、IE1(参考值)和IE2(损耗明显低于参考值)。遵循同样的模式,系统效率分为IES0、IES1和IES2。诺德变频器目前的测试显示变频器本身以及结合了变频器和节能电机的电力驱动系统(PDS)的功率损耗大大低于EN 50598-2标准的参考值。因此,诺德总能达到IES2的系统效率级别。

诺德一直采取将整个传动链考虑在内的全面策略。所有的组件——齿轮箱、电机、驱动电子设备以及智能化功能均由诺德工厂一体化开发生产,这使得该公司成为100多个行业完整驱动解决方案的唯一供应商。这家拥有50年历史的公司积累了大量应用技术经验以及对所有驱动组件之间交互情况的详细了解。根据

EN 50598 – 2标准所得的系统效率不仅是在全功率,而且是在八个拥有不同扭矩和速度的指定负载点的

情况下评比出来的。该标准打破了长久以来形成的概念,并没有考虑能源效率百分比,而是功率的增量损耗。这种新方法带来的结果是现在可以在停机及负载(如电梯停止)情况下对驱动器现场和电机的系统性能进行对比。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