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满足任何要求的定制电机

发布时间:2015-06-17
德国Bargteheide – 为了显示各种行业应用定制的电机制造技术,诺德传动在2015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展示了一系列配置。

诺德传动为不同行业和应用提供特殊电机

德国Bargteheide – 为了显示各种行业应用定制的电机制造技术,诺德传动在2015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展示了一系列配置。IE2电机的剖面模型演示了其独特的结构选项和降至-40°C低温环境时拥有的功能。它们包括一个封装电机接线盒和一个固定加热器,并增强了对轴承、定子、转子绕组的保护。NORDBLOC.1螺旋斜齿轮减速电机拥有“增安型”(Ex e)防爆。它更轻,而且成本不到其它“防爆封装”(Ex e)电机的40%。此外,诺德还展示了行业性配件:例如,配有防护罩的IE2电机和防止纤维沉积的特殊纺织风扇罩。除了展示大量用于制造业和流程工业的解决方案外,多年来诺德还为非工业行业配置电机,并积累了大量专业技术经验。舞台机械便是其中一个绝佳案例——剧院电机成为展示中的第四大亮点。舞台驱动的选件包括符合高安全标准完整冗余的双重制动器。该制动器也可以手动操作,在电源发生故障时无需拆除装置便可以实现完全控制。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