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高度:诺德工业减速电机完成蓄水工程中的重型任务

发布时间:2015-06-17
德国Bargteheide —瑞士能源供应商Axpo要求严格的大型“Linthal 2015”建设工程即将竣工:瑞士最大的水电商将现有Linth-Limmern发电厂的总输出从480 MW提升至1480 MW,还建立了新的地下泵站将海拔1860米的Limmernboden水库中的水抽到600米更高的Muttsee湖中。

德国Bargteheide —瑞士能源供应商Axpo要求严格的大型“Linthal 2015”建设工程即将竣工:瑞士最大的水电商将现有Linth-Limmern发电厂的总输出从480 MW提升至1480 MW,还建立了新的地下泵站将海拔1860米的Limmernboden水库中的水抽到600米更高的Muttsee湖中。这一海拔差将用于所需的水力发电。特别是该项目的核心,即新的抽水蓄能水电站的地下中心需耗费巨大努力。在45度的倾斜度和大约180米的高度差下,子站中的输送机系统每小时可输送500吨的出土物料,不分昼夜。第二条输送带中的碎料被运往砂石厂,存储起来或处理后用于进一步应用。三年来,由诺德工业减速电机驱动的这些输送机共输送了近百万吨物料。

三年来,由诺德工业减速电机驱动的这些输送机共输送了近百万吨物料。现在,它们将为接下来的任务做准备。

 

在完成输送任务后,设备制造商Marti Technik集团卸载了诺德的工业减速电机,准备用于下一项任务。Marti Technik集团输送机维修主管Ernst Kuster说:“按照使用说明,我们换过一次油,不过那是过去三年来我们所做的唯一的维护措施。诺德的传动装置表现非常出色。”其工业减速电机之所以能胜任这一庞大的建设项目主要归功于它经过测试和验证的UNICASE一体成型设计:该一体成型箱体集成了所有轴承座。UNICASE一体成型箱体由单一设置的最先进的数控设备制造而成。这一概念可确保较高的精度、刚性和强度,同时输出端和承受径向力或转矩的减速电机之间没有接缝。此外,重叠的轴承偏移使得减速箱更为紧凑,较大的滚子轴承还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测试社区